夜幕低垂時分, 有時嘴饞想吃點什麼東西, 但又不想吃得太油膩或是跑的太遠, 這時如果可以來一份鹽酥雞, 搭配著啤酒, 那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說到鹽酥雞, 那真的是台灣街頭巷尾無處不在的國民小吃, 可以偶爾當正餐, 也可以是零食小吃, 更是半夜不可多得的宵夜點心! 但說到鹽酥雞, 有的人怕吃的時候, 都是在啃骨頭吃不到雞肉, 或是骨頭不小心卡在喉嚨, 因此拒而遠之; 所以我這次介紹一家"無骨鹽酥雞", 保證你吃到的都是肉, 也不需要再怕喉嚨卡骨頭了!

              

"無骨鹽酥雞"顧名思義就是雞肉已經事先去除掉骨頭了, 保證讓你在無後顧之憂下細細地品嚐美味!

         

這家無骨鹽酥雞的位置剛好就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別看它好像長得不起眼, 這家可是炙手可熱的排隊熱門店, 每次等候至少半小時以上!

             

店頭的招牌標出他們注重的新鮮度

                

先來看看他們家的食材種類, 都如店家所說的用冷藏櫃保持新鮮度 (拍攝當時是平日已經接近午夜的時間, 店家也快打佯了, 所以店家並沒有再補充食材)

                 

           

                

其實他們家賣的東西種類還挺多的, 招牌上可以看出食物種類琳瑯滿目, 不怕選不到你喜歡吃的種類

             

           

如果你是在現場排隊的, 店家會給一張號碼牌, 也會告訴你需要等待多久時間, 中間你可以先去處理事情後再回來憑號碼牌領取你的Order, 當然你也可以先打電話訂購, 時間到了再過來拿取

                

           

如果在現場等待, 店家貼心地準備了一些椅子, 免除了客人久候的辛勞, 而且還準備了一些雜誌幫助客人打發等候的空檔

              

和一般鹽酥雞店家一樣, 東西都是經過油炸的處理, 但這家店特別貼心地準備了"離心力脫油機"來除去過多的油脂, 讓客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時, 不用擔心有過多的負擔, 暫時忘卻減肥的煩惱!!!

                   

這就是我晚上的宵夜

                 

這麼多的份量, 不到NT$150

             

實在忍不住, 趕緊開始啟動我得大食怪模式

          

京都豬排

             

                 

卡啦雞肉排, 一咬開, 裡面鮮嫩多汁

              

             

               

 

滿滿一整袋, 拌著九層塔, 香味陣陣撲鼻而來, 真是讓人無法擋; 誰都不准來跟我搶, 什麼煩人的減肥問題, 吃完這些再說, 哈哈哈!

             


 

            

雞皮炸到酥脆, 很少能吃到讓我說好吃的炸雞皮

                      

豆干炸到外層酥脆內層鬆軟

             

鹽酥雞, 無骨的喔! 好吃又不怕有骨頭

         

百頁豆腐, 吃起來一樣鬆軟, 外層的酥脆度比豆干軟一些, 因為百頁豆腐本身就是比較Q軟了

                   

鹽酥雞畫龍點睛的搭配 - 九層塔, 有了它更增添美味, 少了這一味, 鹽酥雞就如同失去靈魂一般, 是最不可或缺的的配菜


               

店家還會準備小菜單讓客人帶回家, 下次可以先打電話來訂購, 以免在現場等候過久的時間

             

             

無骨鹽酥雞是我蠻推薦的店家, 東西好吃, 不失為宵夜良伴, 或是三五好友相處喝酒的下酒小菜, 想著想著, 我似乎又聽到它在對我的呼喚了!!!

            

                 

            

無骨鹽酥雞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18巷7號

TEL: (02)2935-9004

營業時間: 16:00 ~ 01:00 (週日公休)

價格: 每樣 NT$10 ~ NT$60

付款方式: 現金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同場加映:

[台北] 元味燒烤串燒專賣 

[台北] 平價的日式料理 - 幕府壽司 

[台北] Fika Fika咖啡館 

[台北] 劉媽媽涼麵 

[台北] 竹村日式居酒屋 - 我可能不會愛你!!! 

[台北] 南村小吃店 (小凱悅)  

[台北] 冠軍烤鴨王來囉! - 士林金馥記脆皮烤鴨 

[台北] 哞! 牛肉在這裡 - 永康牛肉麵 

[台北] 我是魯夫, 我要吃肉 - 三兩日式炭火燒肉 

[台北] 吮指回味的港式燒臘 - 鳳城臘味家 (百合店) 

[台北] 令人回味無窮的古早味 - 龍潭豆花 

[台北] 塵囂中寧靜的小花園 - The Green Steps 永康階 

[台北] 太鼓判 ODEN BAR - 日式關東煮居酒屋 

[台北] 阜杭豆漿 - 超人氣の 排隊美食 

[台北] 南非美食 (台北旗艦店) 

 

 

 

 

歡迎加入 熟男の 玩樂誌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teman2014

                    

                     

 

arrow
arrow

    熟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