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家小妹從大陸回來, 上來台北處理事情時便約我這個老哥吃飯, 想說好久沒有大口吃肉了, 因此就想到去吃燒肉, 本來有打電話去牛角日式燒肉, 想說嘗試一下沒去過的店, 但預計訂位的時間跟店家的安排上有衝突, 因此如果要去的話, 原本二個小時用餐時間, 變成只能給我們50分鐘, 實在不想用餐跟打仗似的, 所以只好另覓他處, 但其他幾家也沒位子, 想來想去, 記得附近有一間以前跟朋友去過的店, 因此趕緊打電話去確認後, 就確定是它了

                  

                

因為小妹事情提前結束,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比預定時間早, 店家也才剛開門沒多久, 我們算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 一入座就趁還沒有什麼客人時趕緊拍照

                                 

店家還很體貼的在每一桌旁準備了拖鞋, 方便用餐客人拿飲料或上洗手間時使用

                         

中間的一盞燈籠, 顯得有一點舊了, 因此可以看出他們開業也有很多年了, 雖然看得出裝潢上沒有一些新開的店來得新穎, 但反而有點像是日式的居酒屋的感覺, 在用餐時也比較輕鬆自在                    

                     

                                    

一坐下, 老闆先給我們菜單讓我們選擇等一下準備要吃的食材


             

他們也馬上準備好炭火爐

                                 

單子上食物的種類雖然看起來沒有一些新開的店來得多, 但也不可能每一樣都會吃, 主要的食材也不輸到那裡去, 第一輪就馬上把單子上的豬, 羊, 海鮮 & 青菜都各點了一份

              

                          

                       

                       

                          

                     

                 

            

飲料機

              

肉一上來, 二話不說就馬上開動, 整個炭爐立即飄來陣陣香味及滋滋作響的聲音

                

                   

                        

 三兩燒肉是屬於日式烤肉, 所以他們家的沾醬也很簡單, 依各人個別的口味自行添加, 除了醬油, 胡椒粉外, 還有

             

味噌醬

           

蒜泥

                

辣椒醬

                 

後面陸續又上來之前點的奶油金針菇, 店家已經貼心的調理好了, 一端上桌就可以立即入口, 濃郁的奶油味, 我三兩口就吞下肚了

             

第一輪嗑完後, 馬上加點第二輪, 但因為我家小妹食量小, 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在吃, 所以第二輪我只好點少一點

                     

第二輪部份的食物照

                  

                      

                      

老闆還特地奉送溏心蛋, 但我不吃有整顆蛋黃的蛋, 所以請我妹吃一口時給我拍一下內容, 豈知她好吃到三兩口就吞下肚了, 根本忘了我這個老哥的叮嚀, 所以只有整顆的照片

           

整個吃到最後, 我肚皮實在好撐喔, 因為我一個人就吃掉好幾盤肉, 最後連老闆來詢問是否要冰淇淋都趕緊推掉, 真的吃不下了!

                      

如同之前所說的, 雖然三兩燒肉的裝潢看起來沒有那麼新穎, 但整個環境輕鬆自在; 菜色種類雖不多, 但有火烤兩吃, 工作人員也會將所點的食材送上桌, 不需要親自去取餐, 吃到飽方式不怕你來吃, 而且價格也比其他家便宜NT$150以上; 如以我的個人的意見, 我會建議喜歡吃飽又不喜歡花大錢的朋友不妨前來, 適合朋友及情侶間的聚餐暢飲, 或是宵夜小酌兩相宜! 

 

 

 

三兩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80號

營業時間: 17:00 ~ 02:00

TEL: (02) 2531-8245

價格: NT$499 (平日) 17:00 ~ 22:00 & 例假日全時段

        NT$419 (平日) 22:00 ~ 02:00 (週一 ~ 週四)

        需加收10%服務費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同場加映:

[台北] 元味燒烤串燒專賣 

[台北] 平價的日式料理 - 幕府壽司 

[台北] Fika Fika咖啡館 

[台北] 劉媽媽涼麵 

[台北] 竹村日式居酒屋 - 我可能不會愛你!!! 

[台北] 南村小吃店 (小凱悅) 

[台北] 無骨鹽酥雞 (總店) 

[台北] 冠軍烤鴨王來囉! - 士林金馥記脆皮烤鴨 

[台北] 哞! 牛肉在這裡 - 永康牛肉麵 

[台北] 吮指回味的港式燒臘 - 鳳城臘味家 (百合店) 

[台北] 令人回味無窮的古早味 - 龍潭豆花 

[台北] 塵囂中寧靜的小花園 - The Green Steps 永康階 

[台北] 太鼓判 ODEN BAR - 日式關東煮居酒屋 

[台北] 阜杭豆漿 - 超人氣の 排隊美食 

[台北] 南非美食 (台北旗艦店) 

 

 

 

 

歡迎加入 熟男の 玩樂誌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teman2014

                    

                     

arrow
arrow

    熟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