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星期前, 前同事約我吃飯, 說要帶我去信義區的一家燒烤店, 我馬上想到會不會是幾年前熱播的偶像劇 - "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男女主角李大仁與程又青在下班後二個人時常去的居酒屋, 但我同事平時又不愛看電視, 所以他也不確定和我所說的是不是同一家店, 所以一路上我只能抱著好奇心

             

一到路口, 看到餐廳的外觀馬上確定就是大仁哥和又青姐約會的地點, 而且一堆人在週圍排隊等待入座, 看來偶像劇的魅力影響真是大啊!

              

到了門口, 詢問之下知道排隊大概要一個多小時, 我覺得實在太誇張了, 想說要不要換別家餐廳算了(因為當時我肚子有點餓了), 但我同事覺得我沒來過, 應該嘗試一下他們家的食物, 而且剛好另外一個前同事就住在附近, 所以聯絡後決定先和另外一位同事會合, 之後等待店家的電話通知再過來!


 

         

         

        

一個多小時後接到了電話, 就趕緊走回去, 然後被安排坐位吧台前, 因為我沒來過, 所以點餐就交給同事處理了!

          

圖中兩個空位就是我們的位置, 覺得位子實在有點擁擠

              

他們家的菜單看起來選擇蠻多的, 約中等價位, 肚子快餓壞的我, 好想每一道都來一份喔!

             

           

我們的座位是在吧台的邊邊, 但還是可以看到廚房的工作情況, 旁邊的客人似乎點很多也吃得蠻開心的!

           

           

這邊因為光線問題, 想要拍出美美的食物照片實在很困難, 我只好一路用閃光模式, 不然根本沒照片可以PO了

          

第一道上來的是"綜合生魚片", 有鮪魚, 旗魚及鮭魚(菜單上的字看了很久才看懂), 吃起來感覺蠻新鮮的

       

接著上來的是"日式蛋捲", 搭配上柴魚片, 明太子, 蔥及醬汁, 吃起來味道濃郁, 而且蛋煎得蠻軟嫩

              

再來是"起士馬鈴薯", 外層是Cheese, 裡面是馬鈴薯泥+玉米粒混合做成的馬鈴薯球後再去烤出來的, 玉米粒讓你在吃的時候不會感覺馬鈴薯泥太軟爛而沒有咀嚼感, 而Cheese增添了香氣

              

接下來是幾串烤肉串, 但實在忘記了順序, 所以只能請大家看圖猜一猜囉, 依約記得有"雞肉串", "羊肉串", "雞皮串", 雖然名字給它忘記了, 但味道是美好的, 三兩口就吞下肚了

          

           

             

再來是"竹村燒", 看起來跟"日式蛋捲"很類似, 但裡面的內容有一點像是軟化後Cheese狀的東西, 外層再搭配美奶滋及柴魚片, 味道挺好吃的

                  

同事幫我點的"龍蝦烤飯糰", 味道香濃, 外皮烤得有一點像似鍋巴的口感

        

同事的"鮭魚烤飯糰", 因為沒吃到, 所以不清楚味道如何

                

"味噌蛋包湯", 湯很不錯喝, 但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過鹹, 裡頭有鮭魚肉, 及一顆荷包蛋, 蛋白部份煎得有點焦脆, 鮭魚肉也不錯, 但原諒我不知道蛋黃的狀況, 因為我個人的壞習慣, 不吃有"整顆"的蛋黃, 除非在下鍋前先把蛋打散了; 小朋友不要學喔, 叔叔有練過的!

            

           

最後上來的是"雞軟骨"

                       

整體來說, 食物的味道算是中上, 是一個值得一試的地方, 但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位子太擠了, 用餐時會比較不舒服, 加上排隊人潮踴躍, 等待時間過長; 不過有偶像劇的加持, 讓它多年來熱度不退燒, 而且剛好又有101美景矗立在眼前, 我想憑藉著大仁哥及又青姐的魅力, 應該會讓它持續成為熱門的用餐地點!!!

            

               

                

竹村日式居酒屋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53巷1弄2號

TEL: (02)2720-7305

營業時間: 17:00 ~ 01:00

價格: 單價 NT$20 ~ NT$350

                          

中坡店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中坡北路76巷2號

TEL: (02)2720-7305

              

台中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553號

TEL: (04)2373-0137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同場加映:

[台北] 元味燒烤串燒專賣 

[台北] 平價的日式料理 - 幕府壽司 

[台北] Fika Fika咖啡館 

[台北] 劉媽媽涼麵 

[台北] 南村小吃店 (小凱悅) 

[台北] 無骨鹽酥雞 (總店) 

[台北] 冠軍烤鴨王來囉! - 士林金馥記脆皮烤鴨 

[台北] 哞! 牛肉在這裡 - 永康牛肉麵 

[台北] 我是魯夫, 我要吃肉 - 三兩日式炭火燒肉 

[台北] 吮指回味的港式燒臘 - 鳳城臘味家 (百合店) 

[台北] 令人回味無窮的古早味 - 龍潭豆花 

[台北] 塵囂中寧靜的小花園 - The Green Steps 永康階 

[台北] 太鼓判 ODEN BAR - 日式關東煮居酒屋 

[台北] 阜杭豆漿 - 超人氣の 排隊美食 

[台北] 南非美食 (台北旗艦店) 

 

 

 

 

歡迎加入 熟男の 玩樂誌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teman2014

                    

                     

arrow
arrow

    熟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