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南部特有的速食店 - 丹丹漢堡, 每個人說起了丹丹漢堡就充滿著無限的懷念, 好像連國際知名的麥當當及肯塔基爺爺都比不上; 害我這個平時很少有機會往南部跑的都市人來說, 充斥著無限的想像空間, 好加在之前有機會跑一趟台南, 就趁機去品嚐一下南部人熱愛的速食店美食! (講到這個又被我朋友笑說: 那有人去南部還特地跑去吃速食店的啦!)

               

我趁著吃完埢尾家的冰淇淋後, 在網路上Google到附近就有一家丹丹漢堡的分店, 二話不說馬上開著車子在偉大的孤狗大神的導航指引下, 沒多久就找到了地方, 不過附近比較不好停車, 稍微停遠一點; 一進去的感覺有點像是中北部的頂呱呱, 只是丹丹漢堡的食品結合了在地飲食文化

             

你可能以為自己眼花了, 速食店怎麼有"麵線羹", "廣東粥" & "肉羹"等來搭配漢堡, 炸雞等西式速食, 初看真的覺得有點詫異

             

早餐還有"肉鬆蛋三明治"這種平常在街頭巷尾的早餐店中會出現的餐點

               

這一張就比較像是大家所熟知速食店裡的餐點

             

我對於吃"麵線羹"等傳統台灣小吃沒啥興趣, 所以就點了一份"照燒豬肉堡" + "香橙鮮蔬雞" + "玉米濃湯", 這樣總共是NT$104

           

先來看看"照燒豬肉堡", 大小跟它的價錢來說, 不算貴

             

裡面有除了麵包外還有生菜及一塊看來像是豬肉排, 品嚐起來味道不差, 有點像是美X美的升級版, 跟麥當當的漢堡比起來別有不同的風味

             

"香橙鮮蔬雞"一份NT$45, 裡頭有8~9塊小雞塊, 以生菜做底, 淋上橙汁口味的醬料, 好吃但有點偏甜

               

           

最後是玉米濃湯, 跟一般所品嚐到的差不多, 比較沒有特別之處, 不過裡頭的料蠻多的, 這一點有讓我感到驚喜, 超出我的預料之外!

                       

                 

整體來說, 我把它看做是中北部的頂呱呱, 但他們的餐點比較是在地化的口味, 所以你可以在速食店的美好裝潢下吃著漢堡, 炸雞搭配麵線或廣東粥, 這種混搭風格在中北部是比較少見; 在味道上, 有些餐點確實有偏甜, 蠻符合南部鄉親的日常飲食的口味!

             

雖然丹丹漢堡不是到南部旅遊必吃的美食, 但整體的味道我還可以接受, 而且價格也不貴, 如果有機會再到南部, 我還是會找機會再品嚐一次!!!

                 

                 

             

              

                

丹丹漢堡 (台南成功店)

地址: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380號

TEL: (06)222-6848

營業時間: 06:30 ~ 22:30

付款方式: 現金                          

 

 

 

 

歡迎加入 熟男の 玩樂誌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teman2014

arrow
arrow

    熟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