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位朋友因為私人理由, 將原本夫妻訂好的渡假飯店住宿卷送給我, 因此讓我有一趟台南之行!

       

有朋友初次聽到"桂田酒店"的名稱, 還以為是普通的Motel 或是平價的商旅, 後來我一上網粗略地看了一下介紹, 乖乖隆地咚, 不看還不知道這一張住宿卷至少也要四~五張小朋友, 因此在朋友的好意之下, 特地安排了這一趟台南的"肥豬養成"之旅!

                    

一將車開進酒店的範圍, 才發現停車場裡幾乎停滿了車子, 一進到大廳, 一望眼所看到的是大廳垂吊下來的水晶吊燈, 感覺蠻富麗堂皇的

           

因為當時剛過聖誕節不久, 所以大廳中還有耶誕樹等造型擺設

                   

             

在接待櫃檯後面的牆上也有三大塊組合而成的藝術品

         

Check-in之後拿了房卡就趕緊去看看房間長得怎麼樣, 樓層等待電梯的地方也有放置一些藝術品

 

一進房間就看到兩張大床, 足夠我一個人在床上滾來滾去滾不停了

           

床雖然不是King Size的, 但每張床也足夠同時睡二個人, 對有小孩的小家庭來說, 這樣應該也夠一家四口的住宿了 


           

令我不解的是, 房間裡面也擺了兩張大沙發

             

每張沙發的大小都可以擠入二個人都還有多的空間

               

一進去浴室, 裡面的空間大約有三~四坪, 是平常少見有這麼大的浴室空間, 迎面看到的是一個大浴缸, 愛泡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浴室是採用乾溼分離設計, 在浴缸旁邊的玻璃隔間是淋浴間, 忘了拍這一部份的照片了

               

洗臉台蠻大一個, 我很喜歡這樣的空間設計, 不會有侷促狹窄的感覺, 這樣讓我感到很放鬆

            

同時飯店也有準備有一些盥洗沐浴的備品, 是飯店委託廠商生產, 所以都打有飯店的名稱

                   

馬桶是一般普通常見的品牌及造型

               

不過我突然發現牆壁上另有玄機

          

乖乖竟然是免治沖洗馬桶, 這是住過飯店中所見過的少有設備, 光這一點就給它一個"讚"

                 

浴室出來就是茶水間, 除了二瓶免費的礦泉水外, 飯店也準備了一些茶包及三合一的咖啡包, 還有一個快煮水壺

                     

             

以在台南地區來說, 一個晚上的住宿要花掉四~五張小朋友確實讓人覺得有點貴, 但附近有南科及日益增加的觀光客, 我想應該有穩定的客源在支撐著, 至少當天停車場滿滿的車子可以看出來!

           

如果以整體的價格來說, 這個價格約是台北五星級飯店一半的價格, 因此雖沒有台北五星級飯店的華麗陳設, 但以空間感及舒適度來說卻也不輸; 所以是預算充裕的人, 不妨給自己一個愉快的住宿空間!

       

但這邊離台南市中心稍有一小段距離, 因此來玩的旅客最好有自備的交通工具, 不然去那裡都不方便!

             

                 

                 

                             

桂田酒店 Queena Plaza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永康一街99號

TEL: (06)243-8999

網址: http://www.queenaplaza.com/tainan/news.php?menuid=3&menuid2=5

                     

 

 

 

歡迎加入 熟男の 玩樂誌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teman2014

arrow
arrow

    熟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