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不想吃民宿準備的早餐, 所以一入住民宿時就跟老闆娘退掉了, 隔天睡到自然醒後, 發現已經快中午了, 就想說找一家店一次解決早午餐的民生問題; 在來台東前有上網查詢資料, 有好幾家都想去嘗試看看, 但這邊的店家都頗有個性, 有的休星期一, 有些休星期二~三, 好像大伙兒私底下都說好的一樣, 都不怎麼愛賺錢, 亂有默契的

           

最後決定去"散步", 也可以順便喝背咖啡提提神, 依據"孤狗大神"的指引, 我繞了很多圈都找不到地方, 最後才發現雖然在同一條路上, 但是卻是在路的另一頭, 害我足足繞了半個多小時, 不過終究難不倒我這個可以為了吃而努力不懈的吃貨!

       

一到店家門口, 發現路邊非常方便停車, 這可能是生活在台東的好處之一, 一走近發現許多人已經佔滿了這家小店, 很多人一看就知道是跟我一樣從外地來的遊客, 因為每個人幾乎都人手一機的一直在拍照, 然後一邊拿著旅遊地圖討論等一下要去那裡; 照片是我離開時補拍的, 時間已經接近下午打烊時間了, 所以用餐人潮逐漸散去了, 是的, 你沒看錯, 只開到下午二點就休息了, 所以我才說這邊的店家都不愛賺錢一樣; 而我就選擇坐在照片上戶外的那張小桌子, 可以一邊享用美味的餐點, 一邊享受東台灣的陽光

           

一坐下來就先進去櫃台拿Menu, 他們家的Menu跟別人有點不同, 是用木板做成的, 餐點也只有簡單的四種套餐選擇, 價格都一樣是NT$90, 再搭配不同的飲料選

         

點完餐後四處拍了好幾張照片, 店家很歡迎拍照喔!

                    

                       

店內的空間不大, 裝潢簡單, 位子不多, 算是一家隱身在市區中的小店

               

 

               


           

店內也擺放一些販售的手作品

          

             

             

               

還有一些書刊可提供給客人賞閱

           

          

              

           

你也可以坐在門口的小吧臺上

             



              

        

外面的用餐區, 除了我坐的小桌子外, 還有兩張學校課桌椅組成的座位

              

等沒多久, 我的餐點就送來了, 乖寶寶要注意衛生, 用餐前要先把手洗乾淨

              

              

我點的是B餐, 包括燻雞肉, 蔬果沙拉+佛卡夏麵包

            

再搭配一杯熱美式咖啡

                 

蔬果沙拉吃起來蠻清爽的, 燻雞肉算是中規中矩, 麵包單吃會有點乾, 如果有橄欖油醋搭配會更好吃, 至於半顆水煮蛋, 因為我.........不吃有整顆蛋黃的蛋, 所以我被我遺棄在一旁了! (叔叔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熱美式咖啡就跟一般的咖啡差不多, 但能在舒服的陽光下喝杯咖啡, 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有時散步"雖然沒有像大都市中的早午餐店有精美的裝潢, 但簡約的而小巧的布置, 可口的餐點, 加上平易近人的價格, 難怪一堆人都喜歡來這邊用餐, 尤其是在陽光明媚的早晨, 加上東台灣緩慢的生活步調, 坐在其中會讓人感受到一種放鬆的氛圍, 自然而然的就融入在其中, 一切是那麼地舒適輕鬆, 這不就是大家在追求的"慢生活"嗎? 

 

P.S.: 如同我之前所說的, 這邊的店家很多都不愛賺錢, 所以如果你想要來, 除了可以上店家的網頁或粉絲頁看一下動態資訊, 不然就是直接打電話詢問是否有營業, 尤其是寒暑假可能還會放大假喔!

 

            

               

                

有時散步Walkabout Café

地址: 台東市南京路113號

TEL: (089)341-891

營業時間: 07:00 ~ 14:00 (每週二~三公休)

最後點餐時間:13:00

付款方式: 現金

店家網址: 有時散步Walkabout Café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台東到台東必吃小吃 - 卑南豬血湯

[台東懷舊的古早味 - 榕樹下米苔

[台東老東台米苔

[台東吮指回味的好味道 - 池上悟饕便當

[台東] 193咖啡館

[台東阿鋐炸雞專賣店

[台東利眾傳統麵攤

[台東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驛站:

[台東瑪莉外宿

                           

                           

                           

                           

歡迎加入 熟男の 玩樂誌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teman2014

 

 

 

 

arrow
arrow

    熟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