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介紹到台東的"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今天就來介紹從"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出師的"阿鋐炸雞專賣店", 在前面的食記中有說過, 阿鋐炸雞最早是在"藍蜻蜓速食專賣店"當徒弟的, 後來再出來自行開店的, 我記得阿鋐炸雞還有多開一家分店, 但我一時找不到資料, 之後如果有找到再補上來

        

阿鋐炸雞其實是我第一天到台東的晚上吃完晚餐後(老東台米苔目 + 林家臭豆腐), 再繞過去買來當宵夜的, 因為我都是很隨性地來寫食記的, 所以時間上會跳來跳去的, 再找時間把相關的食記整理好

                  

一進門, 櫃檯上方也有大大的Menu看板, 所有的種類都一一列出, 不過阿鋐炸雞的裝潢比較Colorful明亮一點, 這一點"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可能是因為經營比較久了, 沒有再裝潢的原因

                

除了炸雞與漢堡類的食品外, 其他的餐點也有一些小小的差異, 來一張簡易版的Menu可以看得清楚一點, 上面還列出多份的價格

 

             

這是工作人員備餐區域, 整家店面的空間來說, 比"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小很多, 我當時看到的大多也是以外帶為主, 我在想可能是附近比較不好停車, 所以很多人不可能放心地在店內用餐(台東市區違停還是會被拖吊的喔!)

               

回到民宿後, 先來看一下誘人的..................胴體(誤), 不要想歪, 不是看我這個大叔級的熟男啦, 當然是美味的炸雞 

              

炸雞 + 零散的配角 - 薯條, 兩者吃起來不會太乾, 炸雞炸得蠻有味的, 會讓人想一吃再吃, 但薯條只能說我不太會單買, 不是說難吃, 但跟麥大叔的比較起來是有稍嫌不足

                     

漢堡跟"藍蜻蜓速食專賣店"看起來差異不大, 雖然外表及大小約跟麥大叔的麥香雞差不多, 但兩家跟麥大叔家的差異最明顯的就是上層的表皮不像麥大叔家的麵包會有鐵板蓋在上面加溫, 所以口感上跟麥大叔比起來沒有一股麵包香

                  

一咬開, 你會發現漢堡的組合跟早餐店的調理方式差不多, 但不錯吃, 我這個人怎麼這麼好養啊(自我陶醉中, 誤!), 哈哈哈

                 

紅茶跟"藍蜻蜓速食專賣店"相似, 不會太甜, 在吃完炸雞 & 漢堡後, 喝一大口紅茶, 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如我在"藍蜻蜓速食專賣店"食記中說過的, 師父與徒弟都有各自的支持者, 基本上兩家的口味都好吃, 當作點心或宵夜都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當正餐也是很可口的; 要是問我, 下次有機會再到台東, 會不會想去吃? 我會很堅決的跟你說, 不管是阿鋐炸雞或是藍蜻蜓炸雞, 只要我有機會到台東遊玩, 我一定兩家都會再去的, 那你要不要來試一下呢?

            

             

           

                   

                

阿鋐炸雞專賣店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63號

TEL: (08)934-7968

營業時間: 10:00 ~ 24:00 (售完為止)

付款方式: 現金  

店家網址: 阿鋐炸雞專賣店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台東到台東必吃小吃 - 卑南豬血湯

[台東懷舊的古早味 - 榕樹下米苔

[台東老東台米苔

[台東吮指回味的好味道 - 池上悟饕便當

[台東] 193咖啡館

[台東利眾傳統麵攤

[台東有時散步Walkabout Café

[台東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驛站:

[台東瑪莉外宿

                           

                           

                           

                           

歡迎加入 熟男の 玩樂誌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teman2014

 

 

 

 

arrow
arrow

    熟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