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 台灣大街小巷就開始流行冰塊這種老少都喜愛的食物, 我這個嘴饞的愛吃鬼有機會到台南一遊, 當然不會放過許多人推薦的 - 埢尾家甘味處


           

我當天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一走近就看到一堆人三兩成群散落在店門口前的小廣場, 有些已經排到的人, 已經跟朋友拿著勝利品猛拍照上傳FB了, 我剛開始還搞不清楚要怎麼排隊, 後來發現店門口上面有個號碼燈, 一問之下才知道面向店門口的左手邊有一台號碼機, 趕緊就上前抽張號碼牌了; 之前看到其他網友的介紹, 店門口靠近櫃檯的地方會放幾張椅子讓客人坐著品嚐甜點, 但我看在場大多數的人都是只買冰淇淋, 所以店家可能就把椅子撤走了

                  

我拿到的號碼是140號, 如果過號了就要重新再抽取號碼牌, 規矩好嚴格喔!

 

旁邊的小招牌明確的標示出今天有什麼種類的冰品及價格, 每天的冰淇淋種類都會更換, 所以下次來可能會換不同口味的

                     

其實店家還有其他種類的甜點, 但是前來的人群都以冰淇淋為主要選項

               

             

              

                     

                 

而店家在裝飾上比較走向日本風, 所以單看店面的話, 會有置身在日本的錯覺

               

                

                      

                 

櫃台的工作人員會依據號碼叫號, 然後詢問你所要的選項後, 付錢後就直接在旁邊等待, 其他幾位工作人員會依序準備客人的Order

                

                 

前後大概等了十多分鐘, 我終於拿到我的冰淇淋了, 一拿到手免不了要來拍幾張照片, 我點的是花生口味的 - 朝 の花生

                

                    

                     

             

整個冰淇淋吃起來非常香濃, 而且你可以感受到冰淇淋融化在你口中的濃郁口感, 撒在上面的花生顆粒增添了一些香味及口感, 上面的餅干就覺得還OK而已; 當然以一支冰淇淋要NT$7~80來說是有點貴, 尤其在連鎖超商等陸續推出的狀況下, 卻依然吸引眾多遊客到台南也會繞道前來品嚐, 下次你有機會, 也來台南體驗一下南台灣的優閒的氛圍並品嚐一下不一樣的甜食吧!

                

                  

                               

            

               

                

埢尾家 甘味處。。。散步甜食

地址: 臺南市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TEL: (03)931-5932

營業時間: 週一14:00 ~ 21:00 / 週四 - 週五14:00 ~ 21:00 / 週六 - 週日11:00 ~ 21:00 

(每週二, 三公休), 賣完為止,  前半小時即可取號碼牌

付款方式: 現金  

店家網址: 埢尾家 甘味處

 

 

                   

 

 

 

 

歡迎加入 熟男の 玩樂誌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teman2014

 

 

 

 

arrow
arrow

    熟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