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東一遊是臨時起意的, 因此並沒有事先訂好落腳的地方, 只有在網路上先找到幾家民宿資料, 想說大不了就是睡車上窩一晚也可以, 到了台東後, 已經是傍晚左右了, 按照網路上的地址去看了幾家都不甚滿意, 不然就是太熱門已經客滿了, 正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剛好看到路邊一排民宿的指示牌, 順著路把車開往一看, 覺得外表看起來還不錯, 趕緊去敲門, 那知沒有人, 心中不禁嘀咕會不會真的晚上要睡車子了, 還好看到門口有聯絡電話, 一撥電話, 是民宿主人 - 瑪莉接聽的, 詢問之下還有房間, 而且他們不止只有一家, 還其他地方可以選擇, 但因為我實在太累了, 一個人從早上六點多就出門開車到了台東, 所以就想說不想再跑了, 因此瑪莉便請他們家的小朋友趕緊騎車過來接待!

                   

招牌上畫的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 會讓人一看就覺得這家民宿就是走可愛風, 但當下我一個人又累又餓急著找落腳的地方, 就顧不得可愛不是我的風格的問題了(以下大部份照片都是隔天早上拍攝的)


                       

外表看起來好像是一棟看起來不錯的住家, 前面還有小庭院

                     

庭園裡還有一些小設計, 裝飾一些人偶等擺飾

                          

                            

用漂流木做成的椅子, 可以讓你坐在戶外乘涼

                    

小人國的人偶擺飾

                      

舊的腳踏車也能回收再利用, 改成花架看起來也蠻不錯的

                    

一進門就有小熊等玩偶, 民宿主人很喜歡這些小人像玩偶及小熊布偶, 整間民宿隨處都可以看到, 女生及小朋友來一定會愛上這邊的佈置的

                  

            

整間的裝潢風格感覺有點像是西方 + 可愛風格的綜合

                    

                     

漂流木也可以化身成為一隻小木馬

               

這邊也設有Wi-Fi及上網區讓住房客人使用, 但我想來台東玩的人應該不會浪費時間在網路上吧

        

           

每一隻小熊都有不同的服飾喔!

                 

                      

這兩隻是否該稱為"搖滾的熊"呢?

                            

這兩隻應該是從北國來的熊, 包得比較多一點 

                       

               

往樓上的樓梯間也會畫畫等裝飾

                       

                

                     


                     


                 

二樓有二間房, 都是四人房, 三樓的是双人房, 雖然我只有一個人, 但民宿老闆還是讓我住在四人房裡

                 

                       

這個是民宿主人 - 瑪莉的化身嗎?

                       

一進房就是兩張大床, 請原諒當天入住時已經是晚上, 而且房間內的光線不足, 我又是用手機拍攝, 請大家忍耐一點看喔!

                     

                

床上二隻小玩偶, 一隻是小熊幫你Hold住電視遙控器

                    

另一隻是小羊

                

窗邊擺放一張貴妃椅, 旁邊放有盥洗用具及免費的瓶裝水

                

備品有四條大浴巾 + 四份拋棄式牙刷, 還有四瓶免費的瓶裝水, 一切都是四人份的備品, 但我只有一個人入住, 一切都隨我用

                 

女生最需要的吹風機也有準備

                

                    

浴室是淋浴方式, 並沒有浴缸, 雖然簡單但還蠻乾淨的, 而民宿也有準備室內塑膠拖鞋

                   

淋浴設備是有按摩功能 + 花灑的功能

                    

                          

                         

瑪莉外宿在我認為算是一間還不錯的民宿, 乾淨整潔, 而且整體的裝潢讓住客感覺蠻舒適的, 如果是情侶或是有小孩家庭前來, 應該都會喜歡上這邊的, 瑪莉外宿其實是瑪莉系列民宿的其中之一, 大多離台東車站不遠的區域, 如果有興趣可以上他們家的網站參考; 由於我當天是臨時入住的, 還好當時不是假日, 所以我很幸運找到可以入住的民宿, 因此民宿的主人算我比較便宜, 另外我也沒有在這邊吃早餐, 瑪莉還減免

我NT$100的費用

           

如果再有機會來到台東, 我會想再來這邊, 那你想不想呢?

                       

 

                    

            

               

                

瑪莉外宿

地址: 台東市志航路一段412巷17弄18號

電話: 0989-585948

店家網址: 瑪莉外宿

 

                     

 

 

 

 

歡迎加入 熟男の 玩樂誌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teman2014

 

 

 

 

arrow
arrow

    熟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