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了台東花了很多時間找終於找到落腳的民宿後, 已經是飢腸轆轆了, 攤開手上準備好的名單, 發現台東市區的正氣路是美食的聚落, 二話不說立馬開車前往, 但沒想到到了附近卻遇到停車的問題, 花了半個多小時還是找不到停車位, 最後只好有點小違規地隨意在路邊停車(大家可不要學喔, 大叔有練過!)

               

一到老東苔門口, 才發現"老東苔米苔目"與"林家臭豆腐"是比鄰而居, 真是的來全不費功夫, 後來開車再去買宵夜 - "阿鋐炸雞"也是走幾步路的距離就到了, 當時卻還開車花了十多分鐘才找到, 而且"利眾傳統麵攤"也相距不到五十公尺左右的同一條街上, 大家下次前往時, 可不要像我這樣不先看清楚地圖!


                 

我到的時候, 門口一堆人在等候座位, 但沒有等太久就有位子了,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所是是跟別人併桌而坐

           

             

入座後, 每張桌子的桌墊下都有一份點菜單給你參考, 每份餐點的單價雖然都不貴, 但比我們想像中的物價來說還是有點過高

                     

點完菜後, 環顧四周的用餐環境, 滿滿的用餐人潮, 大部份都是來自外地的觀光客, 因為一聽到大家的談話就可以很清楚地判斷出來了

             

牆壁上掛滿了各家的報導及名人到訪的照片

                

        

             

沒多久我的餐點送上桌了, 因為想說等一下還要去吃不同的好料, 所以只有簡單點了一碗乾米苔目 + 肝連湯

           

乾的米苔目上除了澆上滿是油蔥的肉燥外, 還有蔥花及柴魚片, 整個吃起來夠味而不太油膩, 搭配柴魚片又增添幾許不同的風味

         

肝連湯的料很多, 湯也蠻夠味的, 尤其搭配薑絲, 這是我最喜歡肝連湯的搭配方式, 因為有些店家是搭配酸菜或是其他, 我都覺得不夠味, 所以這碗湯我當時喝得很過癮

             

               

           

在台東有兩家知名的米苔目店, 一家是這次介紹的"老東台米苔目", 另外一家就是"榕樹下米苔目", 兩家在當地都頗受好評, 但以我吃過後, "老東台米苔目"整體的味道及服務算是中等, 可以前往一試, 但如果與"榕樹下米苔目"比較之下, 我個人會比較偏好選擇"榕樹下米苔目"; 但兩家的營業時間重疊的部份不多, 所以下次有機會到台東一遊, 不妨將時間安排好, 早上可以先去"榕樹下米苔目"來一碗別具風味的米苔目當作你的早餐, 晚餐再到"老東台米苔目"品嚐不一樣風味的米苔目吧!!!

 

            

           

              

               

                

老東台米苔目

地址: 台東市正氣路134號 

TEL: (089)348-952

營業時間: 平日 16:00PM ~ 23:00PM / 假日 11:30AM ~ 23:00PM

價格: 單價 NT$20 ~ NT$150 / 每樣

付款方式: 現金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台東到台東必吃小吃 - 卑南豬血湯

[台東懷舊的古早味 - 榕樹下米苔

[台東吮指回味的好味道 - 池上悟饕便當

[台東] 193咖啡館

[台東阿鋐炸雞專賣店

[台東利眾傳統麵攤

[台東有時散步Walkabout Café

[台東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驛站:

[台東瑪莉外宿

                           

                           

                           

                           

歡迎加入 熟男の 玩樂誌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teman2014

 

 

 

 

arrow
arrow

    熟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